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点击进入福特车队铁牌申请点击进入官网微博会所免费项目总览[不断更新中]
楼主: 福特车队

【车队福利】儿童节献礼--从6月1日开始为所有铁牌会员免费提供轮胎充氮气服务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
发表于 2011-5-31 09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太棒了   就是太远了!!  有时间 带孩子去 哈哈

发表于 2011-5-31 09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好真好,有时间去一趟~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
bj_carlogo_9377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多谢,有机会去试试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
bj_carlogo_7505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队人性化,喜欢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4轮充完大概多长时间啊?

bj_carlogo_0918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车队管理员 发表于 2011-5-30 21:05
( _0 [$ P; w4 U* d, m为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,会所新添大件:

4 H: a. |8 m8 u) N' u. q. R: b% P呀!~~昨天去会所做保养,看见这犀利的家伙了,当时不知道是干什么用的,早知道就换了。哎!~~~~~~~~~

bj_carlogo_8219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名速去

发表于 2011-5-31 10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站长推荐上一条 /2 下一条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福特车队 北京福克斯车友会论坛 翼虎KUGA车友会 翼博车友会 新嘉年华车友会 蒙迪欧致胜车友会 S-MAX麦柯斯车友会 锐界车友会 野马车友会 金牛座车友会 ( 京ICP备12050021号  

GMT+8, 2018-1-21 04:29 , Processed in 0.139591 second(s), 32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1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